• 微信
  • |
要闻动态
发布时间:2018-08-07 08:56:00 来源:
收藏
白城市纪检监察系统第七届排球赛在我市拉开帷幕

  

    为促进纪检监察干部强身健体,增强团队凝聚力,提升队伍活力,打造执纪铁军,8月3日,白城市纪检监察系统第七届排球赛在我市敖东药业体育馆拉开帷幕。 

  我市市委书记薛智金、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于洪友、市政协主席赵宏图和其他市领导及白城各县(市、区)纪委监委领导出席开幕式。 

  此次比赛,共有来自白城市及各县(市、区)的6支代表队参赛。比赛现场,参赛选手们奋勇拼搏,配合默契,腾空扣杀、跃起拦网,一个个敏捷的身手配合着娴熟的技巧,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 

  比赛为期两天,分为男子组和女子组两个组别,采取循环赛制,积分高者获胜。经过激烈角逐,男子组洮南市代表队获得一等奖,镇赉县代表队获得二等奖,白城市代表队获得三等奖;女子组洮北区代表队获得一等奖,镇赉县代表队获得二等奖,白城市代表队获得三等奖。(刘先慧) 

d879b58f41ff5171506f2c0153b2031b_red.png

版权公告 本网站所刊登的洮南市人民政府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材料均为洮南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单位:洮南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洮南市政务服务局网站备案号:吉ICP备11003832号-1

吉公网安备22088102000010  网站标识2208810008  联系电话:0436-6335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