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
要闻动态
发布时间:2018-09-19 15:53:00 来源:
收藏
薛智金深入兴隆街道隆新社区参加社区工作日活动

  9月17日,市委书记薛智金深入兴隆街道隆新社区参加社区工作日活动。

  座谈会上,兴隆街道负责同志就街道及社区重点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听取汇报后,薛智金对兴隆街道及隆新社区重点工作给予肯定。他强调,要坚持以党建为统领及总的抓手做好社区工作,推进社区建设。要结合离退休老党员自身优势,发挥其在社区工作中的良好作用。要加强对失联党员的联系工作,并做好备案。要突出社区阶段性重点工作,对辖区内患有特殊及重大疾病的群体做到专人联系包保。要抓好 “幸福社区” 建设,抓出特色、取得实效,打造社区建设新亮点。要结合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最大程度的方便广大群众办理各项业务。

  座谈会后,薛智金实地查看了隆新社区爱心超市运行情况。(吕 亮) 

    相关市领导参加活动。 

d879b58f41ff5171506f2c0153b2031b_red.png

版权公告 本网站所刊登的洮南市人民政府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材料均为洮南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单位:洮南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洮南市政务服务局网站备案号:吉ICP备11003832号-1

吉公网安备22088102000010  网站标识2208810008  联系电话:0436-6335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