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
要闻动态
发布时间:2018-11-02 11:15:00 来源:
收藏
张大伟带队就砂石、“双超”治理工作开展突击检查

  10月31日深夜,洮南市副市长、公安局长张大伟带领指挥、治安、刑侦等部门同志,就砂石、“双超”治理工作开展突击检查。共查扣大型运输渣石车辆9辆,均上限重处,形成震慑。

  突击检查中,张大伟详细了解了辖区内河道采砂、旱坑采砂分布及“双超”治理和联合治理勤务模式等情况,就突击检查亲自组织、亲自安排。他表示,白城市局党委和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环境资源保护工作,刘磊副市长及薛智金书记、纪纲市长亲自安排、反复强调、实时调度。他指出,洮南市河流、草原、矿产等资源丰富,如何让资源环境得以保护,不再流失,公安机关责无旁贷,必须勇于作为、主动介入、重拳出击。

  张大伟强调,民有所盼,情有所需,剑有所指,公安机关必须要主动亮剑、敢于出手,要坚决做到违法行为出现在哪里,公安机关就亮剑在哪里,移交线索一律追查到底、案件办理一律快侦快诉、犯罪分子一律从严惩处、典型案例一律公开曝光,切实形成震慑效应。

  张大伟要求,交管、巡逻、运管等要常态联合,采取“不定人、不定式、不定时”等方式,24小时从严查控,绝不允许放过一台“双超”车辆,一经发现砂石运输车辆,一定要追根溯源,一看运输车辆是否符合要求,二看砂石出自哪里,如违法一律从严查处,上限重处,绝不手软,必须整出规范,打处秩序。同时,要上门与水利、国土等部门对接沟通,并通过互联网挖掘、基层所队排查、发动群众举报、加强部门联动、强化行刑衔接等多种手段,多渠道、多角度挖掘线索,在打击上持续高压上限,切实在资源环境保护上做出“公安贡献”。 

  最后,张大伟就纪律作风进行了强调,要求作为整治工作主力军,在内部上必须铁板一块,绝不能因人情世故,受利益驱使,而充当违法犯罪行为的“眼线”“耳目”,甚至是“保护伞”,一经发现,从严处理,绝不姑息。 

d879b58f41ff5171506f2c0153b2031b_red.png

版权公告 本网站所刊登的洮南市人民政府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材料均为洮南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单位:洮南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洮南市政务服务局网站备案号:吉ICP备11003832号-1

吉公网安备22088102000010  网站标识2208810008  联系电话:0436-6335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