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
要闻动态
发布时间:2018-11-30 16:53:00 来源:
收藏
市委召开今年第二十五次常委会议

  11月29日,市委书记薛智金主持召开市委今年第二十五次常委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省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重点实施阶段推进会议精神并研究了贯彻落实意见。会议强调,要凝聚思想共识,深刻认识这项工作的重要性,全力抓好贯彻落实。要融合优势资源,按照集约化、差异化、本地化、社区化、品牌化要求建设,为群众提供多样化服务。要牢记职责使命,通过融合发展,进一步提高主流媒体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牢牢掌握网络时代思想舆论领域主动权主导权,坚决维护意识形态安全和政治安全。 

  会议传达了全省“文明村屯、干净人家”创建活动推进会议精神并研究了贯彻落实意见。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补齐工作短板,着力培育农村文明新风。要坚持以人为本,突出农民群众主体地位,“文明村屯、干净人家”创建活动与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战略等工作有机结合,整体推进,以农村精神文明建设水平的提升助推农业农村加快发展要强化责任落实,细化工作任务、精心组织实施,形成每项工作有人干、每个项目有人抓、每个环节有人管的格局。 

  会议传达了全省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并研究了贯彻落实意见。会议要求,要统一思想认识,调动各方力量,扎实做好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工作,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洮南进一步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强化组织保障,各级党委要履行好建设主体责任,调动各种资源力量,推动市、乡、村三级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实起来、强起来、活起来,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要坚持问题目标导向,突出实践特色,着眼于“有人做”,在建强志愿服务队伍上下功夫;着眼于精准对接需求,在项目化运作上下功夫;着眼于提升资源效率,在整体统筹推进上下功夫;着眼于推动高质量发展,在结合融入上下功夫,以实际成效促进乡村振兴 

  会议听取了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汇报。会议强调,要强化组织领导,压实责任,狠抓落实,强力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要加大宣传力度,利用多种载体,通过多种方式,进一步加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力度,确保全覆盖、无死角,形成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要深入开展“十必查”“十必打”,深挖线索、重拳出击,不断巩固扩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果。要提高办案质量,既要深入查办涉黑涉恶案件,又要深挖“保护伞”和“关系网”,着力提升打击效果和震慑作用,增强群众安全感。 

  会议还进行了其它事项。 

  市委常委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于洪友、市政协主席赵宏图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吕 亮) 

d879b58f41ff5171506f2c0153b2031b_red.png

版权公告 本网站所刊登的洮南市人民政府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材料均为洮南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单位:洮南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洮南市政务服务局网站备案号:吉ICP备11003832号-1

吉公网安备22088102000010  网站标识2208810008  联系电话:0436-6335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