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
要闻动态
发布时间:2018-12-05 08:58:00 来源:
收藏
十五届市委民生领域专项巡察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12月3日,十五届市委民生领域专项巡察动员部署会议召开。市委相关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宣布了十五届市委民生领域专项巡察组组长、副组长、成员授权任职决定。

  会议从严格按照“五个持续”要求,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聚焦“七项巡察重点内容”,更加精准有效发现问题;更加严格各项工作要求,不断提升巡察监督整体水平三个方面,对本次专项巡察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

  会议要求,要抓好学习贯彻,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新要求新部署上来,不断提升整体监督水平;要扎实开展巡察,确定监督重点,做好分工衔接,确保巡察监督顺利进行;要严格监督管理,强化纪律监督,为巡察工作顺利进行提供思想组织保障。

  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专项交叉巡察组全体成员、市委巡察办全体干部、被巡察单位主要领导及中层以上干部、相关部门分管领导、纪委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随后召开了十五届市委专项巡察住建、卫计、民政、交警大队工作动员会议。(刘先慧)

d879b58f41ff5171506f2c0153b2031b_red.png

版权公告 本网站所刊登的洮南市人民政府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材料均为洮南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单位:洮南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洮南市政务服务局网站备案号:吉ICP备11003832号-1

吉公网安备22088102000010  网站标识2208810008  联系电话:0436-6335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