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
要闻动态
发布时间:2018-12-07 08:56:00 来源:
收藏
市政府召开今年第十三次常务会议

  12月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纪纲主持召开市政府今年第十三次常务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洮南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实施情况中期评估报告(送审稿)》,审议通过了《洮南市“十三五”脱贫攻坚规划实施情况中期评估报告》《洮南市“十三五”脱贫攻坚规划(中期修编版)》。

  会议审议通过了《洮南市2018年度统筹整合使用财政涉农资金实施方案》。会议要求,要按照方案指导资金的使用,做好监督管理工作,确保发挥涉农资金在扶贫工作中的作用。

  会议听取了关于“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开展情况的汇报。会议强调,对于“大棚房”问题,要形成常态管理,加大打击力度,严格落实责任,全面彻底排查,坚决清理整治。

  会议听取了关于进一步强化吉林雏鹰400万头生猪一体化项目问题整改和监督的报告。会议指出,要高度重视吉林雏鹰400万头生猪一体化项目问题整改工作,成立整改工作组,提高站位,抓紧行动,压实责任,确保环保问题彻底解决。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建立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制度的实施方案(讨论稿)》。会议要求,市残联负责牵头抓总,相关部门各司其职,密切配合,确保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工作顺利实施。

  会议审议通过了《洮南市“十三五”加快残疾人小康进程规划纲要(讨论稿)》。会议要求,相关部门要准确了解残疾人的所需所求,有针对性地开展集中宣传和送温暖活动,不断提升残疾人的归属感和幸福感。

  会议听取了安监局对省安委办明督暗查组反馈问题的整改情况的汇报。会议强调,工作招法要着实,整改成效要巩固,隐患排查要再深入,真正使整改工作经得起考验,让各项问题清仓见底,将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

  市政府副市长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政协副主席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赵宇轩)

d879b58f41ff5171506f2c0153b2031b_red.png

版权公告 本网站所刊登的洮南市人民政府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材料均为洮南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单位:洮南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洮南市政务服务局网站备案号:吉ICP备11003832号-1

吉公网安备22088102000010  网站标识2208810008  联系电话:0436-6335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