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
要闻动态
发布时间:2018-12-10 09:41:00 来源:
收藏
我市召开迎接白城贫困县退出市级初审工作部署会议

  12月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纪纲主持召开全市迎接白城贫困县退出市级初审工作部署会议。市政府分管扶贫领导,各乡(镇)主要领导、市直各部门主要领导、脱贫攻坚突击队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市政府相关领导传达了白城市委领导关于脱贫摘帽的指示精神,市扶贫办负责同志解读了贫困县退出初审相关工作流程,各乡镇主要领导汇报了各乡镇目前存在的问题和工作完成情况。

  就做好迎接初审工作,纪纲要求,一要进一步高度重视,以此为大。要凝聚力量,顶住压力,克服困难,以不变应万变,充分做好迎接初审准备工作。二要精细严实,确保万无一失。各部门单位要增强积极主动性,有问题出现要抓紧解决,确保各项工作全面落实。三要明确责任,落实到位。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层层落实,做好工作,为我市迎接白城初审首战告成、最终顺利脱贫摘帽奠定良好的基础。(赵宇轩)

d879b58f41ff5171506f2c0153b2031b_red.png

版权公告 本网站所刊登的洮南市人民政府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材料均为洮南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单位:洮南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洮南市政务服务局网站备案号:吉ICP备11003832号-1

吉公网安备22088102000010  网站标识2208810008  联系电话:0436-6335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