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
要闻动态
发布时间:2019-01-14 15:00:00 来源:
收藏
薛智金深入公安机关调研指导扫黑除恶工作

  1月12日,市委书记薛智金深入洮南市公安局调研指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看望慰问战斗坚守在扫黑除恶第一线的公安民警。

  在洮南市公安局扫黑办,薛智金书记传达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二调研组指导调研白城市工作动员会议精神;听取了张大伟副市长就一年来专项斗争重点工作情况的汇报;实地了解了扫黑办运行情况;详细翻阅了相关制度、线索登记等工作台账;并与扫黑办同志进行了交流。薛智金书记对洮南市公安局严格按照中央、省、市和上级公安机关的部署要求,宣传发动有招法、线索摸排核查有实效、打击整治有震慑,对所取得的阶段性战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全体公安民警在扫黑除恶工作中的辛勤付出表示了亲切问候。

  薛智金指出,专项斗争是一项艰巨的政治任务,事关“四个伟大”工程,事关人心向背,事关执政根基,事关人民群众的幸福感、满意度。公安机关作为维护稳定的“压舱石”,社会平安的“守护者”,必须发挥“尖刀”“拳头”作用,紧紧围绕三年斗争目标,出重拳、下猛药、治顽疾,奋力夺取为期三年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全面胜利。

  薛智金强调,要把矛头对准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打好主动仗,打好整体仗,举全警之力破获一批涉黑涉恶犯罪案件,打掉一批涉黑涉恶犯罪团伙,惩处一批严重刑事犯罪分子,震慑教育一批治安违法人员,决不让黑恶势力在古城大地“逍遥法外”。要坚持标本兼治、源头治理,既有力打击黑恶势力犯罪,还要打“伞”破“网”、打“财”断“血”,对“保护伞”一查到底、绝不姑息。

  薛智金要求,要紧紧围绕一年治标、二年治根、三年治本的总体工作目标,政治站位再提升,组织推动再加强,督导问责再强化,主体责任再压实。要做实工作保障,各部门要在既有工作基础上,不断加强组织、案件、经费等保障,为扫黑除恶专业队伍的公安民警解决后顾之忧,使全体参战民警全身心的投入到专项斗争中来,为建设法治洮南、平安洮南、幸福洮南贡献力量。(熊 猛)

d879b58f41ff5171506f2c0153b2031b_red.png

版权公告 本网站所刊登的洮南市人民政府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材料均为洮南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单位:洮南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洮南市政务服务局网站备案号:吉ICP备11003832号-1

吉公网安备22088102000010  网站标识2208810008  联系电话:0436-6335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