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
要闻动态
发布时间:2019-01-17 09:15:00 来源:
收藏
我市召开驻村干部党委扩大会议

  1月14日,我市召开驻村干部党委扩大会议,主要目的是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委、白城市委、市委脱贫攻坚工作精神,对我市驻村干部驻村帮扶工作进行再安排、再动员、再部署。相关市领导及全市驻村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我市脱贫攻坚工作已经到了决胜收官的关键时刻,全体驻村干部要坚定必胜信心,发扬不怕疲劳、连续作战精神,以认真较真的劲头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向市委、市政府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就进一步做好驻村工作,会议强调,要认清形势,剖析问题,推动驻村帮扶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强化意识,真学实干,大力夯实理论基础。要围绕主业,学做结合,切实履行工作职责。

  会议要求,要不负重托,全身心投入,在今后的脱贫攻坚工作中再接再厉,切实把脱贫攻坚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扛在肩上、落在行动上,让老百姓真正富裕起来,如期实现脱贫摘帽。(刘先慧)

d879b58f41ff5171506f2c0153b2031b_red.png

版权公告 本网站所刊登的洮南市人民政府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材料均为洮南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单位:洮南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洮南市政务服务局网站备案号:吉ICP备11003832号-1

吉公网安备22088102000010  网站标识2208810008  联系电话:0436-6335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