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
要闻动态
发布时间:2019-01-31 13:57:00 来源:
收藏
市领导春节前走访慰问驻白和驻洮部队官兵

  新春佳节将至,市委书记薛智金,市委副书记、市长纪纲,市政协主席赵宏图等市领导在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下,来到白城市军分区、白城市消防救援支队、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白城支队、驻洮65052部队走访慰问部队官兵,向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

  市委书记薛智金一行来到白城市军分区、白城市消防救援支队,走访慰问部队官兵。

  在座谈中,薛智金详细询问了部队工作和官兵生活情况,并向全体官兵致以新春的祝福。对驻白部队多年来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维护社会和平稳定等方面作出的贡献表示崇高敬意和诚挚感谢,希望驻白部队官兵继续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与地方建设,一如既往地为洮南市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洮南将继续把双拥各项工作做深、做细、做扎实,大力推进军地融合、军民融合深度发展。

  市委副书记、市长纪纲,市政协主席赵宏图等市领导来到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白城支队和驻洮65052部队,走访慰问部队官兵。

  在座谈中,纪纲表示,我市有着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军地双方在工作上互相支持,军民之间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希望军地双方继续强化沟通、加深联系,共同把双拥工作做好。地方党委、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全力支持部队发展,不断巩固军政军民团结的良好局面。

  驻白及驻洮部队首长对我市领导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走访慰问部队官兵表示感谢,并表示,多年来,各级党委和政府心系部队发展,极大地激发了官兵投身强军目标、卫国戍边的热情。部队将全力以赴,全力服务洮南市的各项建设,积极延续共建深情。(吕 亮  赵宇轩)

d879b58f41ff5171506f2c0153b2031b_red.png

版权公告 本网站所刊登的洮南市人民政府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材料均为洮南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单位:洮南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洮南市政务服务局网站备案号:吉ICP备11003832号-1

吉公网安备22088102000010  网站标识2208810008  联系电话:0436-6335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