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
要闻动态
发布时间:2019-03-11 09:04:00 来源:
收藏
我市召开推进党政机构改革领导小组会议暨2019年市委编委第一次会议

  3月7日,市委书记薛智金主持召开洮南市推进党政机构改革领导小组会议暨2019年市委编委第一次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纪纲,市委相关领导,市推进党政机构改革领导小组成员、市委编委组成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深化党政机构改革工作进展情况,研究部署了下步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深化党政机构改革,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站在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作出的重大政治决策,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一场深刻变革。要充分认识深化机构改革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推进机构改革的政治责任感,始终把牢深化机构改革的正确方向,严格按照省委的安排部署和时间节点完成改革任务。

  会议指出,洮南市在研究制定机构改革方案、组建机构、撤并机构等环节取得了一定成绩,机构设置和职能配置符合本市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社会反响很好。机构改革动员部署会议召开后,各部门平稳迅速的搭建了机构编制职责框架。目前,各部门的编制配备、人员转隶和事业单位划转已经进入实施阶段。下步,要继续深入推进改革工作,加大政策宣传,提升广大职工的大局意识,激发广大职工工作热情。

  会议强调,此次机构改革政治性强、涉及面广、关注度高、工作量大,时间紧、要求高、任务重。要自觉提高政治站位,把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作为首要任务;要把人民利益放在第一位,把改革红利释放给人民群众;要把握好政策和原则,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上来。要强化责任担当,在市推进党政机构改革领导小组统一领导下,按中央和省委的要求协调推进,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实施到位。

  会议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改革务实高效。市推进党政机构改革领导小组,要切实担当主体责任,全程过问、全程指导、全程督办,确保思想认识到位、组织领导到位、工作措施到位。要精心组织实施,确保3月底基本完成改革任务。要加强统筹协调,做到上下贯通、衔接有序、执行有力,确保不出现任何疏漏。要严明纪律规矩,营造风清气正的改革环境。(赵宇轩)

d879b58f41ff5171506f2c0153b2031b_red.png

版权公告 本网站所刊登的洮南市人民政府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材料均为洮南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单位:洮南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洮南市政务服务局网站备案号:吉ICP备11003832号-1

吉公网安备22088102000010  网站标识2208810008  联系电话:0436-6335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