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
要闻动态
发布时间:2019-03-13 16:19:00 来源:
收藏
市委召开今年第六次常委会议

  3月12日,市委书记薛智金主持召开市委今年第六次常委会议。

  会议研究通过了《中共洮南市委关于省委第七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的工作方案》。会议要求,要真认账,把任务领回去。事涉部门必须主动认领任务,抓紧行动起来,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要真负责,把责任扛起来。必须坚持高站位、强力度抓整改,上下联动、共同发力,高质量完成各项整改任务。要真整改,把工作落下去。各牵头单位和责任单位要严格按照《方案》要求,扎实做好整改“后半篇文章”,对每个问题都必须紧盯不放、动真碰硬、一抓到底。

  会议听取了我市“大棚房”问题清理整治情况的汇报。会议指出,集中开展“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是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是政治责任和硬性任务。近段时间,我市扎实开展“大棚房”清理整治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会议要求,要提高重视程度。要提高政治站位,站在树牢“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的高度,深刻认识“大棚房”清理整治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深刻吸取陕西秦岭违法违规私建别墅的惨痛教训,不折不扣抓实抓好整治工作,绝不能有任何含糊、搞任何变通、打任何折扣。要强化责任担当。各级领导干部要讲政治、顾大局,明大势、知轻重,进一步落实属地监管责任,把清理整治“大棚房”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确保全面整改到位,真正做到农地农用、还地于农。要全力抓好落实。要开展好再排查工作,全面彻底地对“大棚房”问题进行再核实,逢棚必查、不留死角,摸清底数、查实问题,确保没有瞒报漏报情况。

  会议听取了省扫黑除恶调研指导组反馈问题整改情况汇报。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层层压实主体责任。要继续提高政治站位,把督导整改作为当前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围绕省扫黑除恶调研指导组指出的问题,知不足、提标准,化被动为主动,变压力为动力,重点聚焦,精准发力,有针对性地加强和改进扫黑除恶各项工作,确保补齐短板、强化弱项。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深入推进问题整改。各部门“一把手”要对本单位、本系统整改落实情况负总责、亲自抓、亲自管,针对问题清单,逐个整改,逐项销号,切实做到清仓见底,推动扫黑除恶各项举措落地见效。要进一步强化督导检查,确保工作取得实效。市扫黑办要对整改情况一周一调度、一周一通报,推动各部门、各单位以问题整改为契机,再集中核查一批涉黑涉恶线索、再侦破一批涉黑涉恶案件,继续扩大扫黑除恶工作成果,不断推动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市委常委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于洪友,市政府副市长,市法院院长、检察院检察长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吕 亮)

d879b58f41ff5171506f2c0153b2031b_red.png

版权公告 本网站所刊登的洮南市人民政府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材料均为洮南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单位:洮南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洮南市政务服务局网站备案号:吉ICP备11003832号-1

吉公网安备22088102000010  网站标识2208810008  联系电话:0436-6335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