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
要闻动态
发布时间:2019-03-14 14:11:00 来源:
收藏
洮南市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次会议

  3月12日,洮南市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于洪友、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及委员共26人出席会议。相关市领导,市法院院长、检察院检察长,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及市人大常委会各委办的同志列席会议。

  于洪友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洮南市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2019年工作要点(草案),听取和审议通过了洮南市人民政府关于2018年新增地方政府债务限额的议案,听取和审议通过了洮南市人民政府关于提前下达部分2019年新增地方政府债务限额的议案。

  会议进行了人事任免事项。

  与会的市人大常委会领导为新任职人员颁发了任命证书。

  于洪友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向所有接受任命的同志提出希望和要求:一要坚定理想信念,服务发展大局;二要加快角色转变,主动担当作为;三要不忘宗旨使命,提升百姓福祉;四要牢固人大意识,自觉接受监督。希望接受任命的同志,倍加珍惜时代给予的机遇和舞台,倍加珍惜组织赋予的厚爱和重托,倍加珍惜人民寄予的信赖和期望,勤政为民、不辱使命、不负重托,为推动我市加速跻身省域强县行列、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上,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

  会议表决通过了张悦坤同志的辞职报告。

  会议听取和审议通过了关于补选洮南市第十八届人大代表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刘先慧)

d879b58f41ff5171506f2c0153b2031b_red.png

版权公告 本网站所刊登的洮南市人民政府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材料均为洮南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单位:洮南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洮南市政务服务局网站备案号:吉ICP备11003832号-1

吉公网安备22088102000010  网站标识2208810008  联系电话:0436-6335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