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
要闻动态
发布时间:2019-03-15 14:11:00 来源:
收藏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吴靖平来我市调研

  3月13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吴靖平在白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洪军陪同下来我市,就“稳增长、防风险、保安全”和“三抓”项目年工作情况进行调研。我市市委书记薛智金,市委副书记、市长纪纲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在洮南恒盛毛纺织有限公司,吴靖平认真听取情况介绍,仔细参观生产流程,并详细询问相关情况。吴靖平强调,要不断更新观念,尝试生产高、中、低档不同类型产品,不断拓展和丰富产品种类,满足社会各阶层人士需求,进一步扩大市场,增加收入,提高效益,使企业更好更快发展。

  在洮之宝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吴靖平边走边看,并不时询问经营情况。他指出,要通过互联网等先进手段,加大对杂粮杂豆等特色农产品的宣传力度,扩大产品知名度和公众知晓率。要充分利用我省广阔土地资源,全力打造品牌,不断创新形式,通过以粮食为原料制作工艺品等形式,增加产品附加值,以艺术为引领,以生态为特色,扩大销量,打健康牌,做好吉林粮食文章,打造绿色、有机、生态品牌,促进我省特色农产品产业更好更快发展,迈向更加广阔的市场。(吕 亮)

d879b58f41ff5171506f2c0153b2031b_red.png

版权公告 本网站所刊登的洮南市人民政府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材料均为洮南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单位:洮南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洮南市政务服务局网站备案号:吉ICP备11003832号-1

吉公网安备22088102000010  网站标识2208810008  联系电话:0436-6335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