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
要闻动态
发布时间:2019-05-21 10:10:00 来源:
收藏
市委老干部宣讲团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

 

   5月15日,市委老干部宣讲团深入基层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老干部宣讲团团长、原市级老领导张利民及部分老干部宣讲团成员出席宣讲活动。人社局全体党员干部,兴隆街道办事处、通达街道办事处部分党员干部近100人参加活动。

 

  宣讲以《巨大的变化、宏伟蓝图和面临的任务》为题,围绕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取得的巨大成就、党的十九大为第二个百年制定的时间表和路线图、2019年中央一号文件主要精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我市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以实施“1357”发展战略为统领,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等方面进行了深刻阐述,精彩的报告赢得了全场阵阵热烈的掌声。

  宣讲结束后,参加活动的人员纷纷表示,老干部宣讲团的宣讲内容丰富、准确生动,作为公职人员一定会牢记总书记的嘱托,积极完成本职工作,不忘初心,服务人民,学以致用,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自己一份力量。

d879b58f41ff5171506f2c0153b2031b_red.png

版权公告 本网站所刊登的洮南市人民政府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材料均为洮南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单位:洮南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洮南市政务服务局网站备案号:吉ICP备11003832号-1

吉公网安备22088102000010  网站标识2208810008  联系电话:0436-6335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