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
要闻动态
发布时间:2019-05-22 15:04:00 来源:
收藏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今年第四次集体学习会

    

    5月21日,市委书记薛智金主持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今年第四次集体学习会。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中央和省委、白城市委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国家长治久安和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作出的重大决策,是我们必须完成好的重大政治任务。落实好、开展好专项斗争,最根本的就是要学深学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中央和省委、白城市委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要注重再深学、再消化,用以指导实践、解决难题、改进工作。要聚焦“深挖根治”这个阶段性目标,紧盯涉黑涉恶重大案件、黑恶势力经济基础、背后“关系网”“保护伞”,保持严打高压态势,坚持“三级书记”直接抓、“党政同责”一起抓,力争再深挖打掉一批“关系网”“保护伞”,彻底打出声威、打出气势、打出时效。同时,要深入打击刑事犯罪,严厉整治突出治安问题,深入治理行业乱象,持续净化社会环境,织密织牢公共安全网,持续提高社会治理的社会化、法治化、智能化、专业化水平,推动形成问题联治、工作联动、平安联创的良好局面,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安全感。

  会上,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于洪友,市委副书记、市长纪纲,市政协主席赵宏图等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会。

d879b58f41ff5171506f2c0153b2031b_red.png

版权公告 本网站所刊登的洮南市人民政府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材料均为洮南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单位:洮南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洮南市政务服务局网站备案号:吉ICP备11003832号-1

吉公网安备22088102000010  网站标识2208810008  联系电话:0436-6335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