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
要闻动态
发布时间:2019-07-26 10:19:00 来源:
收藏
市领导走访部队官兵

   

  7月25日,市政协主席赵宏图,市政府领导在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下,先后到白城市消防支队、白城市武警支队走访慰问部队官兵,提前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及地方党委、政府的关怀。

     

  每到一处,赵宏图一行都与部队官兵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生活起居,部队发展建设等情况。赵宏图对多年来部队官兵为我市经济和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洮南市在经济转型发展、民生改善、社会稳定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部队官兵的大力支持。洮南市是连续6届全国双拥模范城,市委、市政府将继续发扬双拥工作的好传统,把双拥工作抓紧抓好,切实确保拥军优属政策的全面落实,推动双拥工作不断发展创新。

  各部队也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扬优良传统,积极支持洮南的经济社会发展建设,切实开展“拥政爱民”工作,进一步密切军政军民关系,一如既往地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d879b58f41ff5171506f2c0153b2031b_red.png

版权公告 本网站所刊登的洮南市人民政府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材料均为洮南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单位:洮南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洮南市政务服务局网站备案号:吉ICP备11003832号-1

吉公网安备22088102000010  网站标识2208810008  联系电话:0436-6335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