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
要闻动态
发布时间:2019-09-03 09:07:00 来源:
收藏
市人大调研加强和改善小区物业管理工作

  8月27日至2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喜军带领部分人大代表对我市关于加强和改善小区物业管理工作进行为期三天的调研。

                           

  调研组一行在我市城区内六个街道办事处分别抽取物业管理水平较好、物业管理水平不好和弃管小区共18个小区进行实地调研。每到一处,调研组都仔细听取了相关同志的汇报,并就调研中发现的问题进行详细了解。

                           

  调研组在每个街道办事处召开座谈会,邀请小区物业管理人员和业主参加座谈。调研组向街道、社区工作人员、小区物业管理人员和业主多方了解小区物业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从中发现的问题进行整理。

d879b58f41ff5171506f2c0153b2031b_red.png

版权公告 本网站所刊登的洮南市人民政府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材料均为洮南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单位:洮南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洮南市政务服务局网站备案号:吉ICP备11003832号-1

吉公网安备22088102000010  网站标识2208810008  联系电话:0436-6335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