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
要闻动态
发布时间:2019-09-04 09:35:00 来源:
收藏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九次集体学习会召开

  

    9月2日,市委书记薛智金主持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九次集体学习会。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薛智金强调,要充分认识《条例》修订的重大意义。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增强学习贯彻《条例》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党组工作;要切实抓好《条例》的贯彻落实。把学习贯彻《条例》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深刻理解《条例》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刻理解《条例》精神,提高党组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要认真履行贯彻《条例》的政治责任。既要履行好领导责任,又要履行好党的建设主体责任。坚持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不断推动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全面贯彻落实,维护《条例》的权威性和严肃性。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察委员会主任陶治国同志在全省深化派驻机构改革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薛智金强调,要牢牢把握深化派驻机构改革的核心要务。严格对照上级关于深化派驻机构改革的各项要求,进一步推进改革任务落实,不断提高派驻监督全覆盖质量;要充分发挥市纪委监委对派驻机构的领导和管理职责。切实肩负起对派驻机构直接领导和统一管理的责任,不断增强“派”的权威,有效体现“驻”的优势;要着力加强派驻机构干部队伍建设。加强派驻机构干部培训管理,提升履职能力、强化自律意识,切实担负起派驻监督职责。

d879b58f41ff5171506f2c0153b2031b_red.png

版权公告 本网站所刊登的洮南市人民政府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材料均为洮南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单位:洮南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洮南市政务服务局网站备案号:吉ICP备11003832号-1

吉公网安备22088102000010  网站标识2208810008  联系电话:0436-6335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