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
要闻动态
发布时间:2019-09-11 09:51:00 来源:
收藏
市委召开农村涉黑涉恶案件“一案一整治”专题民主生活会

  

    9月9日,市委书记薛智金主持召开农村涉黑涉恶案件“一案一整治”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常委班子参加会议。

  会上,薛智金代表市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在进行自我批评后,其他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并认真开展了相互批评。

  为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各位常委在会前做了充分准备,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刻领会实质内涵和重大意义,为确保民主生活会对症下药、有的放矢打下了基础。

  就抓好下步整改落实,扎实推动农村涉黑涉恶案件“一案一整治”工作,继续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全面胜利,薛智金指出,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与打好打赢“三大攻坚战”、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结合起来,为洮南高质量发展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各位常委同志要带头加强对专项斗争的全面领导,把压力传导至末梢,形成齐抓共管、协作配合的强大动力;要进一步加大打击力度,准确把握黑恶势力新动向,严格依法办案,进一步形成对黑恶势力犯罪的压倒性态势;要进一步夯实基层基础,把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作为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的治本之策、关键之举,持续优化基层政治生态,打造坚强战斗堡垒;要进一步强化宣传工作,大力宣传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重大部署、重大战果,提高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和参与率,调动群众参与扫黑除恶的主动性和积极性。

  此次民主生活会质量高,达到了预期效果,对于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农村涉黑涉恶案件“一案一整治”工作扎实有效开展起到了极大的推动和促进作用。

d879b58f41ff5171506f2c0153b2031b_red.png

版权公告 本网站所刊登的洮南市人民政府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材料均为洮南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单位:洮南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洮南市政务服务局网站备案号:吉ICP备11003832号-1

吉公网安备22088102000010  网站标识2208810008  联系电话:0436-6335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