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
要闻动态
发布时间:2019-10-28 09:59:00 来源:
收藏
省关工委领导深入我市调研关心下一代工作

 

  10月23日,省关工委副主任王立英、常樵带领调研组在白城市关工委相关同志的陪同下深入到我市调研关心下一代工作,我市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长费建伟,市政府副市长吴爽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深入到我市第一小学、兴隆街道办事处党史馆进行调研,详细听取相关情况介绍。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兴隆街道办事处相关负责同志的介绍,辖区内“五老”代表向调研组汇报了如何做好青少年教育工作。调研组对我市关心下一代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关心下一代事业是一项系统工程、社会工程,各级党委、政府要把关心下一代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经常调度情况,及时研究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宣传部门要大力宣传老领导、老同志的感人事迹和奉献精神,大力宣传关心下一代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努力营造全社会关心帮助下一代健康成长的浓厚氛围。

d879b58f41ff5171506f2c0153b2031b_red.png

版权公告 本网站所刊登的洮南市人民政府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材料均为洮南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单位:洮南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洮南市政务服务局网站备案号:吉ICP备11003832号-1

吉公网安备22088102000010  网站标识2208810008  联系电话:0436-6335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