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
要闻动态
发布时间:2019-10-29 09:37:00 来源:
收藏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7次集体学习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召开

 

  10月25日,市委书记薛智金主持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7次集体学习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出席会议。白城市主题教育第四指导组李跃到会指导。

  会议由市委副书记、市长纪纲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

  会议由市委副书记费建伟领学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

  会议由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隋向辉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随后,常委们依次做专题研讨发言,石文博、徐冬良做书面交流。

  薛智金指出,做合格党员,就要持续不断强化党章党规意识。党章党规是党员干部的“生命线”,视党章党规为生命,才能永葆党的生机和活力。党章党规是党员干部的“律己镜”,要经常对照党章党规,检视分析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党章党规是党员干部的“量身尺”,必须时刻以党章党规衡量自身,不断强化党章党规意识,练就金刚不坏之身;做合格党员,就要持续不断严格遵守党章党规。要以党章为纲。一以贯之做到对党忠诚。必须把忠诚于党放在第一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以《准则》为绳,一以贯之严肃党内生活。不断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要以《条例》为戒,一以贯之严明纪律规矩。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增强纪律规矩意识,自觉做到遵守党的纪律不动摇,执行党的纪律不走样;做合格党员,就要持续不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抓落实。要坚持领导带头学。坚持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达到娴熟于心、熟练运用的程度。要坚持领导带头查。结合学习、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结合各自牵头的专项整治任务,结合调研过程中征求的意见建议,真刀真枪查找解决问题。要坚持领导带头改。坚持把“改”字贯穿始终,不断增意识,把“改”的实效转化为利民惠民的行动,切实让群众看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更好助推洮南高质量发展。

d879b58f41ff5171506f2c0153b2031b_red.png

版权公告 本网站所刊登的洮南市人民政府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材料均为洮南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单位:洮南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洮南市政务服务局网站备案号:吉ICP备11003832号-1

吉公网安备22088102000010  网站标识2208810008  联系电话:0436-6335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