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
要闻动态
发布时间:2019-12-06 14:35:00 来源:
收藏
市委召开2019年第二十九次常委会议

                       

  12月4日,市委书记薛智金主持召开市委2019年第二十九次常委会议。

  市委常委出席会议,人大常委会主任于洪友、政协主席赵宏图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洮南市2019年计划生育工作情况汇报。

  薛智金要求,一要强化组织领导。要共同研究建立健全有利于计生事业的社会救助和社会保障制度,推进人口计生工作扎实开展。二要抓好政策落实。相关部门要积极整合部门政策资源,逐步实现经济社会公共政策与人口计生政策有机衔接,特别是对计划生育特殊家庭,要给予一定的政策倾斜,帮助研究解决实际困难。三要加强沟通协作。要建立部门分工负责、密切协作机制,落实好乡村两级计生人员的待遇,加强基层计生队伍建设。

  会议研究讨论并通过了《洮南市残疾人联合会改革方案(送审稿)》。

  会传达学习了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和白城市委六届六次全体会议精神。

  会议研究讨论并通过了《中共洮南市委十五届十次全体会议工作报告(讨论稿)》,听取市委十五届十次全体会议筹备情况汇报。

  薛智金希望各位市级领导在讨论报告环节,积极踊跃带头发言,把工作中遇到的困难挑战讲清楚,把全市上下团结一心、众志成城的良好政治生态谈透彻,进而达到团结鼓劲、增强信心,更好开展工作的目的。

  会议研究讨论其他事项。

d879b58f41ff5171506f2c0153b2031b_red.png

版权公告 本网站所刊登的洮南市人民政府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材料均为洮南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单位:洮南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洮南市政务服务局网站备案号:吉ICP备11003832号-1

吉公网安备22088102000010  网站标识2208810008  联系电话:0436-6335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