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
要闻动态
发布时间:2019-12-26 15:18:00 来源:
收藏
市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工程完工并投入使用

  近日,我市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工程顺利完工并正式投入使用。该工程不仅是我市为提升民生福祉的一项重要举措,同时也是中央环保督察提出的一项整改工作任务。

  据了解,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工程于2019年4月份开始动工,该工程占地面积为7531平方米,工程总投资4110.69万元,主要包括污水提标处理、污泥提标处理、辅助配套设施和改造等建设内容。

  洮南市三达水务有限公司经理助理—张腾飞 :洮南市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工程共建设五个车间,分别为高密度沉淀车间、纤维转盘及加药间、污泥预处理间、污泥脱水机房、配电室及除臭间。该工程建成后,主要在原有的污水处理基础上,对污水进行深度处理。目前, 我市污水处理排放标准由一级B提升到一级A标准。

  随着此工程的运行使用,将对进一步完善我市城市功能、改善生态环境、推进资源节约型和环境友好型社会建设、促进我市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具有深远意义。

d879b58f41ff5171506f2c0153b2031b_red.png

版权公告 本网站所刊登的洮南市人民政府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材料均为洮南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单位:洮南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洮南市政务服务局网站备案号:吉ICP备11003832号-1

吉公网安备22088102000010  网站标识2208810008  联系电话:0436-6335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