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
要闻动态
发布时间:2020-03-17 09:15:00 来源:
收藏
洮南市政府2020年第四次常务会议召开

  3月16日,洮南市长纪纲主持召开洮南市政府2020年第四次常务会议。市政府副市长出席会议,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政协副主席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各乡镇党委书记在各自工作单位通过视频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住建局关于落实农村住房安全保障工作情况的汇报。会议强调,思想认识要再端正,各乡镇要校准思想,端正态度,做好农村住房保障工作;问题整改要再着实,各乡镇要把整改问题梳理清楚,及时向上级部门汇报;督促问责要再严格,各乡镇要将问题彻底清零,彻底解决。

  会议听取了关于制定洮南市征收农用地区片综合地价工作情况的汇报。会议要求,各部门要严格按照程序,快速推进,既要从农民角度出发,又要兼顾经济发展的总体利益,科学合理,实事求是地进行确定。

  会议审议了《洮南市乡村振兴战略规划(2018—2022年)》。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实施乡村战略的重要思想,坚持把实施乡村战略提高到优先位置,统筹谋划,扎实推进,走出具有洮南特色的乡村振兴之路;要用好扶贫经验,把扶贫工作中形成的经验做法,工作作风,延续到实施乡村振兴上来,做好机制整合和工作衔接;要狠抓工作落实,各相关部门要按照总体要求,结合规划内容,抓紧制定配套方案,聚焦重点任务,有序推进林果蔬经济、污水治理等工程,加快补齐乡村振兴的各项短板。

  会议审议了《关于加快发展林果蔬棚膜经济实施意见》。

  会议审议了《关于加强册外地管理工作的实施方案》。会议要求,各乡镇要强化组织领导,高度重视,成立册外地规范管理小组,专人专班管理;要严密工作措施,对各村册外地面积进行全面核实,建立完整的管理台账;要做到应收尽收,发包地价格确定后,要立即行动,组织各村开展收费工作;要确保社会稳定,在做好宣传引导的同时,强化风险防范意识,时刻绷紧稳定这根弦,及时化解纠纷和矛盾。

  会议审议了《洮南市人民政府关于城市公共供水管网覆盖范围内自备井关闭工作实施方案》。

  会议听取了关于确定集中安置楼房及征收区域拟建楼房公示价格的报告。

  会议审议了《洮南市2020年度统筹整合使用财政涉农资金实施方案》。

  会议听取了关于中央扫黑除恶第13督导组“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情况汇报。会议要求,各部门要深化问题整改,对存在的问题,建立台账,明确目标和措施,确保将漏洞和薄弱环节找出来,一并解决,巩固好工作成效;要抓住工作重点,认清形势,常态化推进扫黑除恶向纵深发展;要推动长效机制,总结专项斗争好的经验做法,发动群众搜索线索,弥补工作中存在的漏洞和短板,长效常态地做好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d879b58f41ff5171506f2c0153b2031b_red.png

版权公告 本网站所刊登的洮南市人民政府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材料均为洮南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单位:洮南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洮南市政务服务局网站备案号:吉ICP备11003832号-1

吉公网安备22088102000010  网站标识2208810008  联系电话:0436-6335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