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
要闻动态
发布时间:2020-03-24 09:35:00 来源:
收藏
洮南公安交巡警开展周末夜查统一行动!严查酒驾醉驾!

  随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交通运输秩序、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道路交通安全风险上升,特别是随着餐饮服务等场所陆续营业,群众休闲消费活动增加,酒驾醉驾违法抬头、肇事肇祸多发。按照公安部交通管理局和吉林省交警总队统一安排部署,洮南市公安局交巡警大队于3月20日—22日,集中开展周末夜查统一行动,严查酒驾醉驾等严重违法行为,遏制酒驾醉驾多发势头,稳定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形势。 

  为确保整治工作顺利进行,大队突出重点,强化措施,提前组织分析研判辖区酒驾醉驾违法行为特点,结合当前交通安全形势,确定整治的重点区域、道路、时段。加强路面管控,加强显性用警,最大限度将警力、警车摆上路面,依托交警执法站和临时检查点,织严织密管控网络,切实形成区域震慑;优化勤务部署,组织执法小分队、乡镇派出所,一村一警将警力向郊区、乡镇延伸,加大对中午12时至次日5时重点时段酒驾醉驾违法行为查处力度。 

  同时,要求参战各勤务中队对酒驾查处流程做了详细规定,并在查处工作中对执法装备进行仔细消毒杀毒,民警按要求佩戴安全防护设施,保证盘查的机动车驾驶人和执勤民警的绝对安全。 

  此次周末夜查统一行动,共查处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违法行为37起。洮南公安交巡警提醒,疫情阻击胜利就在眼前,切不可麻痹大意交通违法!虽然目前正在开展大规模的周末夜查行动,但并不代表只在周末查,酒驾整治已是洮南公安交巡警的常态化工作。切记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 

d879b58f41ff5171506f2c0153b2031b_red.png

版权公告 本网站所刊登的洮南市人民政府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材料均为洮南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单位:洮南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洮南市政务服务局网站备案号:吉ICP备11003832号-1

吉公网安备22088102000010  网站标识2208810008  联系电话:0436-6335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