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
要闻动态
发布时间:2020-04-02 09:29:00 来源:
收藏
政协洮南市第十五届委员会第十五次常委会议召开

 

  4月2日,政协主席赵宏图主持召开政协洮南市第十五届委员会第十五次常委会议。政协副主席张晓梅、蔡景晨及政协洮南市第十五届委员会常委出席会议,政协各专委会办公室主任、部分委员活动小组负责人、机关办公室有关人员列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共吉林省委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实施意见》和白城市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审议通过《政协洮南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2020年工作要点》(草案),审议通过专门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草案),审议通过委员活动小组名单(草案),审议通过专门委员会2020年工作计划(书面),审议通过人事事项。 

  赵宏图在讲话中强调,要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各位常委和委员要在工作岗位上积极发挥作用,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恢复生产。按照中央和省市要求,在确保疫情防控有序推进的前提下,委员企业要尽快做好复工复产工作,助推我市经济社会逐步恢复正常运行;要抓好政协工作任务落实,发挥好常委的模范带头作用,带领和引导全体政协委员,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性质定位,结合洮南实际,在加强政协机关建设,创新履职方式、完善协商议政格局、提高会议实效、搭建协商平台、改变民主监督形式、拓宽知情明政渠道、反映社情民意等方面加大工作力度,将省市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切实转化为提升履职能力、加强国家治理效能建设的实际行动;要协调推进协商平台创新试点建设工作,各位常委要发挥好表率作用,在小组协商平台建设过程中与小组成员一起,积极参加调查研究,团结和带领小组成员,多建参政良言,多献发展良策,把协商平台创新试点工作开展好,打造具有洮南特色的政协协商品牌,不断提升政协工作质量,为洮南跻身省域经济强县做出新的贡献。

 

   

d879b58f41ff5171506f2c0153b2031b_red.png

版权公告 本网站所刊登的洮南市人民政府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材料均为洮南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单位:洮南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洮南市政务服务局网站备案号:吉ICP备11003832号-1

吉公网安备22088102000010  网站标识2208810008  联系电话:0436-6335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