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
要闻动态
发布时间:2020-04-15 13:49:00 来源:
收藏
洮南市政府召开2020年第五次常务会议

  4月14日,市长纪纲主持召开2020年市政府第五次常务会议。市政府副市长出席会议。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政协副主席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各乡镇党委书记通过视频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政治局关于脱贫攻坚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听取了关于洮南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会议要求,农业农村局要加强调度,各乡镇要全面自查自检、自改自纠,与各部门上下联动,把各项指标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好。

  会议听取了住建局关于重点建制镇污水处理项目建设情况的报告。会议要求,要严格履行程序,全面做好各项手续审批等工作;要科学实施,按照时间要求,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要加强工程监督管理,确保工程安全有序进行,不出现一丝疏漏。 会议听取了关于修订《洮南市规划区内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工作方案》的汇报。

  会议听取了关于东升乡桂林村张母窖山建设沙棘生态产业试验示范基地情况汇报。

  会议听取了关于中央环保督察、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汇报。会议要求,对现有的存量问题,各单位一定要全力整改,确保各项整改工作落实到位。对新增的问题要全力遏制,环保问题要从治标向治本转变,筑牢生态环保意识,建立常态长效机制,确保在环保督察“回头看”时,不出现疏漏。

d879b58f41ff5171506f2c0153b2031b_red.png

版权公告 本网站所刊登的洮南市人民政府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材料均为洮南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单位:洮南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洮南市政务服务局网站备案号:吉ICP备11003832号-1

吉公网安备22088102000010  网站标识2208810008  联系电话:0436-6335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