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
要闻动态
发布时间:2020-04-17 10:44:00 来源:
收藏
薛智金到敖东药业开展“服务企业周”调研活动

  4月16日,市委书记薛智金在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赵国财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的陪同下,来到吉林敖东洮南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服务企业周”调研活动。 

  座谈会上,薛智金详细询问了企业生产运行中遇到的问题,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和下一步生产计划与目标。 

  薛智金强调,企业要保持定力、增强信心,加快新、特药开发、生产进度,充分释放产能,积极开发市场,引进新项目,开拓新领域,寻求外部资源助力,确保企业复工复产后达产达效;相关部门要积极作为、靠前服务,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目标导向,强化精细服务,用好用活政策,扩大企业受益面,确保政策切实准确落实到企业,真正发挥出实际效用,助力企业平稳运行。 

d879b58f41ff5171506f2c0153b2031b_red.png

版权公告 本网站所刊登的洮南市人民政府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材料均为洮南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单位:洮南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洮南市政务服务局网站备案号:吉ICP备11003832号-1

吉公网安备22088102000010  网站标识2208810008  联系电话:0436-6335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