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
要闻动态
发布时间:2020-05-11 08:59:00 来源:
收藏
白城市委宣传部领导到我市调研指导烈士陵园申报省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准备工作
 
  5月9日,白城市委宣传部宣传科科长王微一行来到洮南市烈士陵园调研指导我市革命烈士陵园申报省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准备工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张伟及相关人员陪同调研指导。
 

  张伟陪同王微一行实地查看烈士陵园,详细介绍了烈士陵园烈士墓、教育展馆、苏联红军烈士纪念塔等设施。

  从2014年到2019年,洮南市委、市政府共投资100多万元维修了烈士纪念碑,修建了120座烈士墓,修缮了陵园办公室,修复了苏联红军烈士纪念碑,重新装修了烈士纪念馆,使烈士陵园设施重新焕发了生机。现在洮南市烈士陵园已被评为省级烈士陵园,此次我市烈士陵园申报省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更是希望今后它能充分发挥爱国主义基地的教育作用,营造良好崇尚烈士的氛围。使陵园成为广大干部群众、青少年学生缅怀先烈,树立理想和探索人生意义的活动基地及第二课堂。

  洮南市烈士陵园申报省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必将全面提升陵园建设管理保护水平,不断满足烈士褒扬工作的需要,为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打造坚强有力的爱国主义教育阵地,为洮南市双拥工作迈向更高目标增添新的力量。

  王微对洮南市委、市政府对烈士陵园这一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的保护与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一些建议,更对我市烈士陵园申报省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工作充满了信心。
  
d879b58f41ff5171506f2c0153b2031b_red.png

版权公告 本网站所刊登的洮南市人民政府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材料均为洮南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单位:洮南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洮南市政务服务局网站备案号:吉ICP备11003832号-1

吉公网安备22088102000010  网站标识2208810008  联系电话:0436-6335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