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
要闻动态
发布时间:2020-05-15 08:53:00 来源:
收藏
副省长李悦来洮南市开展“三早”行动项目踏查活动
   按照全省“三抓”“三早”行动项目踏查活动安排,5月12日至13日,副省长李悦在省政府副秘书长李继东的陪同下,到洮南市开展项目踏查。白城市政府市长李明伟、副市长吴东文、我市市委书记薛智金、市委副书记、市长纪纲陪同踏查。
  李悦一行先后对洮南市敖东抗肿瘤产品、第一酒业搬迁改造项目进行实地踏查。每到一处,李悦都认真听取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她叮嘱项目施工单位要在保证工程质量和安全施工的前提下,加快建设进度,早日实现投产达效。


  就做好下步工作,李悦强调,要紧盯项目进度,牢牢把握施工黄金期,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按照计划督促落实,力争年内竣工投产。要强化项目服务,坚持“两手抓”,克服疫情影响,切实解决实际问题,保障项目有序进行。要抓好项目入统,加大指导力度,完善项目资料,努力实现当期完成、当期入统,应统尽统、应入尽入。要加快项目前期工作,提高项目成熟度,抢抓政策机遇,积极向上争取。
d879b58f41ff5171506f2c0153b2031b_red.png

版权公告 本网站所刊登的洮南市人民政府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材料均为洮南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单位:洮南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洮南市政务服务局网站备案号:吉ICP备11003832号-1

吉公网安备22088102000010  网站标识2208810008  联系电话:0436-6335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