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
要闻动态
发布时间:2020-06-08 09:37:00 来源:
收藏
市委副书记、市长纪纲实地检查指导老旧小区改造工作
   6月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纪纲深入外贸小区、四中家属楼等小区,实地检查指导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市住建局相关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纪纲实地察看了小区管线更新改造、路面维修及配套设施建设等进展情况,对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检查结束后,纪纲在市住建局召开专题会议。会上,纪纲详细听取了住建局老旧小区改造总体进展情况,并结合当前工作实际,对做好下步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纪纲指出,实施老旧小区改造是市政府2020年重点事实之一,更是惠及千家万户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对提高市区居民居住品质、改善城市面貌、提升城市形象具有重要意义,一定要把实事办好、把好事办实,赢得群众认可、做到群众满意。
 
  纪纲强调,当前正值建筑施工的黄金期,要狠抓工程进度紧盯目标任务,督促各施工单位组织施工力量,增派人手、增添设备,采取多工种交叉作业、多项工程统筹推进的方式,倒排工期、全速推进,全力加快工程进度,除遇不可抗拒因素外,必保如期完工。要科学规划设计,充分结合各小区实际情况,高标准、高质量、有针对性的修改完善改造方案,做到“一小区一方案”,克服千篇一律、杜绝“形象工程”,实实在在提升市民居住质量。要加强会商研判,市老旧小区改造指挥部要严格执行周例会制度,每周组织施工、监理等单位进行会商研判,及时研究解决施工过程中遇到的难点问题,合理变更施工方案,确保各项工作规范、有序推进。要突出刚性执行,采取“五化”推进模式,将各项任务分解到岗位、落实到人头、具体到时间点,确保整体工作高效有力开展。市老旧小区改造指挥部要进一步强化跟踪督导,定期开展施工规范化检查,严禁层层转包,全力保障工程质量。 
d879b58f41ff5171506f2c0153b2031b_red.png

版权公告 本网站所刊登的洮南市人民政府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材料均为洮南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单位:洮南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洮南市政务服务局网站备案号:吉ICP备11003832号-1

吉公网安备22088102000010  网站标识2208810008  联系电话:0436-6335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