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
要闻动态
发布时间:2020-06-22 09:12:00 来源:
收藏
洮南市食品安全委员会召开 2020年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
 
    为安排部署2020年全市食品安全重点工作,6月19日,洮南市食品安全委员会在市监局十楼会议室召开了洮南市食品安全委员会2020年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副市长、食安委副主任林继春出席会议,食安委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市场监管局相关同志及部分食品生产经营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

  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市食安办主任毛春风主持会议。 

  会上,传达了省政府、白城市政府食品安全委员会2020年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总结报告了2019年全市食品安全工作;市农业农村局、市教育局、市公安局作为成员单位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会上还下发了《2020年洮南市食品安全委员会工作要点》,要求各参会单位认真学习领会此次会议精神,在工作中抓好贯彻落实。

  林继春就如何做好2020年食品安全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提出了三点意见:  

  一是务必认清形势,提高站位,不断增强做好食品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在当前常态化疫情防控的新形势下,统筹好复产复工复学复市与食品安全监管,必须要提高政治意识、发展意识、负责意识、长远意识,确保群众在“吃”上不出问题,切实保障百姓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二是务必抓住关键、精准发力,保持食品安全治理高压态势。 

  食品安全既是“产”出来的,也是“管”出来的,要抓好食品源头管控,做好全链条监管,干好综合系统治理,以点面结合的形式,瞄准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全面发力补短板,精准用力除隐患,牢牢守住“安全关”。 

  三是务必强化担当、落细落实,以坚强有力的保障推进食品安全工作。   

  深入开展督办考核,夯实基层监管基础,不断推进共管共治。 

  最后,他强调食品安全责任重大,来不得半点虚假,容不得一丝懈怠,一定要保持定力,聚焦问题,狠抓落实,为全市人民创造一个绿色、安全、放心的饮食环境,让“幸福洮南”建设成果体现在千家万户的餐桌上!   
d879b58f41ff5171506f2c0153b2031b_red.png

版权公告 本网站所刊登的洮南市人民政府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材料均为洮南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单位:洮南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洮南市政务服务局网站备案号:吉ICP备11003832号-1

吉公网安备22088102000010  网站标识2208810008  联系电话:0436-6335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