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
要闻动态
发布时间:2020-11-19 08:26:00 来源:
收藏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十一次集体学习会召开
 
   11月19日,白城市委常委、洮南市委书记薛智金主持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十一次集体学习会。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出席学习会。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自觉承担起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的使命任务”相关内容。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学,始终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统筹安排全面学,不断提高执政能力和领导能力,提升基层治理水平;要联系实际结合学,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推动各项工作提水平、上档次。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选编》相关内容。
   会议强调,要强化思想认识,全力整治存在的问题,推动上级各项决策部署在我市落实落细、见到实效;要严管厚爱结合,把激励干部担当作为有关措施落到实处;要压实工作责任,进一步加强督促指导,形成上下联动的工作格局。
   会议还对意识形态和宗教事务相关工作进行了学习和部署。 
d879b58f41ff5171506f2c0153b2031b_red.png

版权公告 本网站所刊登的洮南市人民政府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材料均为洮南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单位:洮南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洮南市政务服务局网站备案号:吉ICP备11003832号-1

吉公网安备22088102000010  网站标识2208810008  联系电话:0436-6335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