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
要闻动态
发布时间:2021-07-29 08:51:00 来源:
收藏
洮南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召开代表团召集人会议及代表团会议
召集人会议
   7月29日下午2:30,洮南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召开代表团召集人会议。

    会议由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喜军主持。
    代表团召集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预备会议议程;公布了市委关于成立大会临时党委的通知和各代表团临时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建议名单;公布了各代表团团长、副团长建议名单。
代表团会议
   7月29日下午3点,洮南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召开代表团会议。


   各代表团召集人主持会议。


   会议推选代表团团长、副团长;讨论大会议程(草案),酝酿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传达了市委关于成立大会临时党委的通知,成立临时党支部,选举支部委员会书记、副书记。
 

 

  

d879b58f41ff5171506f2c0153b2031b_red.png

版权公告 本网站所刊登的洮南市人民政府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材料均为洮南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单位:洮南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洮南市政务服务局网站备案号:吉ICP备11003832号-1

吉公网安备22088102000010  网站标识2208810008  联系电话:0436-6335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