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
要闻动态
发布时间:2021-07-29 09:07:00 来源:
收藏
洮南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召开党员代表大会
    7月29日下午3:40分,洮南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召开党员代表大会。
    人大常委会主任于洪友主持会议。
    为加强会议期间党的领导,市委决定成立洮南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临时党委。

    书   记:崔彦磊    
    副书记:于洪友 高熙礼     
    委   员:徐   鹏 吕   宁  王  双  刘喜军   于秀辉
    各代表团成立了临时党支部,团长、副团长为临时党支部书记、副书记。


    市委书记、大会临时党委书记崔彦磊在会上讲话,他要求,一要带头讲政治,坚决贯彻组织意图。大会将依法选举产生市人民政府市长、市监察委员会主任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这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提名的候选人人选是上级党委全面考察,严格遵循《干部任用条例》,充分吸纳各方面意见产生的,既代表组织意图,也体现人民意愿。党员代表要明确自己既是人大代表,又是共产党员的双重身份,正确处理好坚持党的领导与发挥地方国家权力机关作用的关系,在坚持党的领导前提下,充分发扬民主,严格依法办事,确保组织提名的候选人高票当选。二要带头讲团结,广泛凝聚思想共识。全体党员代表要增强组织观念,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加强与党外代表的沟通联系,积极宣传组织意图,及时回应代表意见,做好解释说明工作,正确引导舆论导向,统一全体代表的思想,把党的主张贯彻到大会中去,推动形成全体代表齐心协力、共商大计的良好氛围。三要带头讲纪律,确保大会风清气正。全体党员代表要自觉增强党性观念,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执行选举工作纪律要求,既以身作则正确行使民主权利,又切实提高政治敏锐性。要严肃会风会纪,按时出席会议,遇有重大问题、重要事项,及时向大会临时党委请示报告。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会议期间一律不得相互宴请、相互赠送礼品,不得出入各类娱乐场所,不准有任何非组织活动。
    崔彦磊要求全体党员代表要在市委和大会临时党委领导下,在思想上同心、在目标上同向、在行动上同步,切实把本次大会开成一个提振信心、鼓舞士气的大会,开成一个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

d879b58f41ff5171506f2c0153b2031b_red.png

版权公告 本网站所刊登的洮南市人民政府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材料均为洮南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单位:洮南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洮南市政务服务局网站备案号:吉ICP备11003832号-1

吉公网安备22088102000010  网站标识2208810008  联系电话:0436-6335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