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
要闻动态
发布时间:2021-09-13 08:53:00 来源:
收藏
市政府召开肉牛产业发展碰头会

  

    9月1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高熙礼主持召开肉牛产业发展碰头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金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吕宁,副市长刘洋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全市肉牛产业工作推进情况,解读了《吉林省做大做强肉牛产业十条政策措施》,并对肉牛产业发展规划、扶持政策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高熙礼强调,发展肉牛产业既是落实省千万头肉牛建设工程的有力举措,也是促进乡村产业振兴、农民富裕富足的重要途径,更是构建我市“141”产业体系、打造洮南农业新优势的必然要求。

 高熙礼强调

    一、要科学规划布局。要根据各乡镇养殖空间、环境容量等立地条件,科学制定好产业发展规划,为肉牛养殖产业发展提供科学遵循和精准路径。

    二、要加快组织实施。要紧盯“1351”百万头肉牛建设工程发展目标,加大万头牛场等项目建设力度,切实以重大项目、龙头企业带动集群发展。要做好扶持保障,精准摸排农户养殖需求,对接金融企业创新金融产品,积极破解养殖资金瓶颈,着力推动全市肉牛产业高质量发展。

    三、要凝聚工作合力。畜牧局、国有东北牧业公司等部门单位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加强衔接沟通、做到密切配合,定期进行会商研判,共同破解难点、打通堵点,确保肉牛产业高效有序发展。

d879b58f41ff5171506f2c0153b2031b_red.png

版权公告 本网站所刊登的洮南市人民政府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材料均为洮南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单位:洮南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洮南市政务服务局网站备案号:吉ICP备11003832号-1

吉公网安备22088102000010  网站标识2208810008  联系电话:0436-6335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