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
要闻动态
发布时间:2022-08-10 18:47:00 来源:
收藏
十六届市委第一轮巡察完成进驻
   8月3日至8月11日,十六届市委第一轮各巡察组完成对宣传部、统战部、总工会、交通局、应急局、科学技术学会、市委编办、金融服务中心、东升乡、万宝乡、车力乡、大通乡、蛟流河乡共5个乡镇和8家部门单位及水利局、市监局、公安局等32个涉及营商环境建设工作的部门的进驻工作,并分别召开了巡察动员会。
  各进驻巡察组要求,要深刻贯彻落实市委关于巡察工作重要部署,把准政治巡察内涵和要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守政治巡察定位,把督促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根本任务,同中央、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对标对表,落实管党治党责任,提高党在基层的治理能力和水平。要准确把握本轮巡察的工作重点,围绕党的政治建设,聚焦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聚焦基层党组织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的基础上,将落实巡视巡察、审计等监督整改和成果运用情况列为巡察监督重点内容开展政治监督。要明确巡察工作的方式方法,做好宣传发动,深入开展明察暗访,拓宽举报渠道,推动整改和查处问题,确保巡察工作经得起历史和实践的检验。


  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和巡察办有关负责同志从强化政治意识,与时俱进深化政治巡察;抓住巡察重点,切实提高工作质量;加强自身建设,严管厚爱铸造“巡察铁军”;切实共同完成好市委交给的巡察任务等四个方面做了动员部署,各被巡察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主持会议,并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现将各组联系方式予以公布。

d879b58f41ff5171506f2c0153b2031b_red.png

版权公告 本网站所刊登的洮南市人民政府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材料均为洮南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单位:洮南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洮南市政务服务局网站备案号:吉ICP备11003832号-1

吉公网安备22088102000010  网站标识2208810008  联系电话:0436-6335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