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
要闻动态
发布时间:2022-12-24 08:33:00 来源:
收藏
洮南公安圆满完成市“两会”安保任务
  12月21日至22日,洮南市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和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六届洮南市委员会隆重召开。为确保“两会”期间社会政治稳定和治安大局平稳,洮南市公安局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层层落实,圆满完成了各项安保任务。
加强组织领导
  为切实做好“两会”安保工作,洮南市公安局成立由副市长、公安局长韩雷任总指挥的“两会”安保工作指挥部。召开专题部署会,研究制定安保方案和应急预案,细化措施、明确责任,确保各项安保措施落实到位。党委副书记、政委杨殿东、副局长张雪松率队到会场、代表驻地进行检查指导,并就安保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强化现场安保
  “两会”期间,洮南市公安局组织民警严格按照勤务要求,强化值班备勤,全面提升治安巡防等级,加强驻地、会场等现场周边的巡逻力度,开展街面巡逻,织牢立体化巡逻防控网,切实提高见警率。
强化治安防控
  加强行业场所监管,严格按照强化管理、摸排漏洞、消除隐患、落实责任要求,组织警力对全市旅店、宾馆、娱乐场所等进行全面细致排查,消除各类安全隐患。
强化交通疏导
  交巡警大队以“两会”重点区域为中心,深入城区各重点路口及主干道,采取固定岗、巡逻岗相结合的方式,全面加强道路交通防堵保畅工作。
  全体民辅警以促稳定、保安全为重点,坚守岗位、履职尽责,严整警容、文明执勤,为“两会”顺利召开营造了平安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展现了洮南公安严谨的工作作风和良好的队伍形象。
d879b58f41ff5171506f2c0153b2031b_red.png

版权公告 本网站所刊登的洮南市人民政府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材料均为洮南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单位:洮南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洮南市政务服务局网站备案号:吉ICP备11003832号-1

吉公网安备22088102000010  网站标识2208810008  联系电话:0436-6335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