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
要闻动态
发布时间:2023-01-20 08:34:00 来源:
收藏
军地同心发展 共树双拥典范 | 崔彦磊带队走访慰问部队官兵
  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1月17日-18日,洮南市委书记崔彦磊率队先后来到白城军分区、驻洮65052、31689部队走访慰问,为部队官兵送上新春的祝福,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在白城军分区会议室,崔彦磊与军分区政委李建厂等部队领导座谈时表示,今天来到白城军分区“见亲人”,给各位首长拜年的同时,更加感谢军分区领导多年来对洮南发展的关心、关注和支持。洮南目前正处于“三年赋能”的关键一年,也是洮南实现优势全面释放、赋能全面提升目标的关键一年。我们在洮南市委十六届四次全体会议上提出了“踏实做事、认真干事,提质提标、争创一流”的工作主题,洮南干部队伍上下一心,干劲足、作风优、状态好,是一支善攻坚、能顶硬的强力队伍。洮南脱贫攻坚底色好、产业基础好、商贸流通性好、区位优势好、营商环境好,我们坚持“双星”发展定位,既做自我发光小恒星,也做围绕白城发展小卫星,在产业项目上与白城协同发展,在社会事业上与白城同频共振,全面推动白城洮南市县一体化进程。今年更是洮南争创双拥模范城“八连冠”的关键一年,希望军分区领导一如既往的支持洮南双拥工作,成就“吉林双拥看白城,白城双拥看洮南”的佳话。李建厂表示,崔书记带领四大班子领导来军分区慰问,足见洮南对军分区的重视与关心。非常感谢崔书记和洮南市委市政府各位领导一直以来对白城军分区建设、对洮南市武装部的帮助和支持。洮南近年来取得的成绩显著,获得了县域经济发展百强县称号,全国信用指数排名东北第一、最好成绩全国第四,连续两年迈入全省产粮大县前十行列,各大项目纷纷落户洮南,洮南各项事业得到了长足发展,变化非常大,我们发自内心的为洮南高兴、为洮南喝彩。下步,军分区将与洮南的发展同频同速,为洮南发展争光添彩。同时发挥纽带作用,加强与各驻洮部队联系,全力为洮南争创双拥模范城“八连冠”创造条件,与洮南共同努力,一起擦亮“双拥模范城”这块金字招牌。
  在驻洮65052部队会议厅,崔彦磊向部队司令员林志应和部队全体官兵拜年,并送上新春祝福。崔彦磊表示,军地双方自1961年基地建成以来,就一直保持着良好关系,至今已有62年之久。今天来部队慰问,既是“走亲戚、串门子”,也是“促团结、谋发展”。洮南度过了极不容易、极其艰难的一年,打赢了疫情防控阻击战、家园保卫战,守住了百姓生命健康底线。部队在关键时刻守住自身安全,就是支援了地方,这种鱼水深情军地双方倍加珍惜。希望双方继续保持密切联系、团结协作,共同见证洮南双拥模范城“八连冠”的实现。林志应表示,多年来,洮南市委市政府给予部队大力支持,部队各项建设均得以顺利进行,取得了很多成绩,成绩的取得正是军地同心、共谋发展的真实写照。洮南的拥军、爱军、护军、助军意识根深蒂固,可以说是全民拥军的典范。下步,部队将全力支持洮南争创双拥模范城“八连冠”,为洮南打造“双拥”品牌,实现更大发展贡献力量。随后,65052部队司令员林志应代表部队党委及全体官兵向洮南市委市政府赠送了锦旗。
  在驻洮31689部队会议室,崔彦磊与部队旅长刘佩峰、政委卫立刚面对面交流,军地双方领导互相拜年、互致敬意,气氛融洽。崔彦磊表示,刘佩峰旅长是洮南人民的老朋友,军地两家有着深厚的友谊和紧密的联系,在共建洮南的方向上始终保持着高度一致、步调一致、目标一致,今天我们洮南的四大班子领导共同来到部队看望部队官兵,既是共叙双方深厚情谊,也是为开创双拥工作新局面奠定基础。刚才进入军营我们就感受到部队敢打硬仗、能打胜仗的气势,有这样的部队守护洮南,为我们增添了底气。洮南市委市政府也将继续支持部队建设,希望两家紧密团结,建立起依法共建、军地交流的长效互商机制,拉出清单、列出问题,及时沟通解决,推动洮南双拥工作走深、走实、走细,再创洮南2023年军地携手共建新篇章。刘佩峰表示,部队在移防到洮南的过程中,洮南市委市政府给予了大力支持,为部队解决了很多大事、难事,帮助部队顺利移防。洮南的双拥基础十分雄厚,部队提出的需求市委市政府都会第一时间落实,给部队的支持和帮助无微不至,有这样的地方党委政府做支撑,我们一定能把部队建设好,为洮南地方发展出一份力,回报洮南市委市政府与广大洮南人民的深情厚意。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于洪友,市政协主席石文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金锐,市委常委、武装部政委欧阳传志,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周元斌,副市长、公安局长韩雷,副市长刘畅参加慰问。
d879b58f41ff5171506f2c0153b2031b_red.png

版权公告 本网站所刊登的洮南市人民政府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材料均为洮南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单位:洮南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洮南市政务服务局网站备案号:吉ICP备11003832号-1

吉公网安备22088102000010  网站标识2208810008  联系电话:0436-6335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