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
要闻动态
发布时间:2023-04-15 06:35:00 来源:
收藏
洮南市委书记崔彦磊实地调研城乡绿化美化工作
  4月13日,市委书记崔彦磊实地调研我市城乡绿化美化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高熙礼,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金锐,市政府副市长刘洋陪同调研。
  崔彦磊一行先后来到我市黑水镇新生村、高速公路黑水收费站匝道、城市明渠街口袋花园、洮白治超站等地现场察看。详细了解树苗运输、苗木栽植、绿化提升、完成时限等情况,听取相关人员绿化美化工作进展情况介绍,对相关问题提出意见和要求。
  崔彦磊强调,城乡绿化美化是生态文明建设不可缺少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具体举措,对全面展现洮南良好发展形象,提升城市品位,改善人居环境具有重要意义。各相关部门要提高认识。充分认清做好城乡绿化美化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抢抓春季绿化黄金期,真重视、真支持、真参与,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城乡绿化美化工作,让洮南环境更绿更美、生态更好更优。要科学选种。优化植物配置,选择能体现城乡品质的种植品种,统筹规划,合理布局,为群众创造观赏、休憩的良好环境,不断提升植树造林的生态效益、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要加强管护。坚持种管并重,健全完善常态化管护机制,明确管护标准和责任人,确保城乡道路干干净净、井然有序。要注重环保。强化环境保护意识,设立地域特色标牌,做好绿化美化结合文章,不断激发全社会爱林、造林、护林的热情,全面提升城乡道路绿化美化品质水平,共同打造美丽洮南。
d879b58f41ff5171506f2c0153b2031b_red.png

版权公告 本网站所刊登的洮南市人民政府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材料均为洮南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单位:洮南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洮南市政务服务局网站备案号:吉ICP备11003832号-1

吉公网安备22088102000010  网站标识2208810008  联系电话:0436-6335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