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
综合报道
发布时间:2018-04-03 09:55:00 来源:
收藏
洮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汽柴油市场大检查

  为进一步加强我市汽柴油市场产品质量的安全监管,洮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场科采取科所联动、城乡互动的方式,组织执法人员对我市城乡加油站进行全面抽检,确保人民群众用上安全优质的成品油。

  此次汽柴油抽检行动,一是整顿汽柴油经营主体,查看加油站经营业户资质、相关许可,对主体资格不合格的业户坚决严肃处理;二是加强汽柴油产品质量监管,通过抽检的手段,让不合格产品无处遁形;三是规范汽柴油市场经营秩序,排查隐患,防制私进掺假商品在我市流通,维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此次汽柴油抽检行动已对16户加油站进行抽样检查,对29批次汽柴油进行抽样送检,有力地规范了我市我市汽柴油市场经营秩序。

d879b58f41ff5171506f2c0153b2031b_red.png

版权公告 本网站所刊登的洮南市人民政府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材料均为洮南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单位:洮南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洮南市政务服务局网站备案号:吉ICP备11003832号-1

吉公网安备22088102000010  网站标识2208810008  联系电话:0436-6335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