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
综合报道
发布时间:2018-04-03 10:57:00 来源:
收藏
粮食集团开展清明前夕祭扫活动
  清明将至,为了缅怀革命先烈,继承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4月2日上午,洮南市粮食集团有限公司全体党员干部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来到我市烈士陵园举行清明祭奠扫墓活动。
      

  通过向烈士敬献花篮表达由衷敬仰、重温入党誓词回忆入党初衷、默哀鞠躬表达无尽哀思、参观烈士展览馆了解英雄事迹等纪念活动,缅怀革命先烈,悼念长眠在这片热土下的革命先烈,寄托对先辈们的沉痛哀思和崇高敬意。    

  通过此次清明祭扫悼念活动,进一步每一位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永远铭记革命先烈爱国主义的奉献精神,倍加珍惜先烈们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今天美好生活。要把革命先烈们崇高的奉献精神和奋勇当先的革命情怀带到我们实际工作中,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和务实的作风,为建设幸福美丽和谐的新洮南贡献一份力量! 

d879b58f41ff5171506f2c0153b2031b_red.png

版权公告 本网站所刊登的洮南市人民政府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材料均为洮南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单位:洮南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洮南市政务服务局网站备案号:吉ICP备11003832号-1

吉公网安备22088102000010  网站标识2208810008  联系电话:0436-6335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