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
综合报道
发布时间:2018-04-12 08:45:00 来源:
收藏
洮南市紧跟全省“只跑一次”改革步伐 做优服务软环境

 

  全省“只跑一次”改革工作启动以来,洮南市以此为契机,稳步推进各项优化服务举措,按照上级统一要求部署,不断提高办事效率、提升服务水平、完善服务机制,紧紧围绕利企便民、优化政务环境的目标,扎实开展工作,全力打造“遇事不求人、规则无偏见”的发展环境。

   

  推行业务“并联审批”  

  确定业务关联窗口单位,根据多项审批业务关联情况,拟定了《洮南市行政审批事项并联审批管理办法》,召开并联审批工作协调会,设计并联审批工作流程,通过实践查缺补漏,不断完善并联审批工作机制。

  设立政务大厅分厅  

  为实现统一管理,专门设立了政务大厅出入境管理分厅、交警大队分厅、运输管理所分厅、社会保险分厅。各分厅办理业务全程受政务大厅监督,同时将办理结果向政务大厅报送,形成工作统一监管、阳光透明、运行高效的良好局面。

  “受办分离”新模式  

  结合工作实际,初步形成了“一窗受理、集成服务”的设计目标,群众和企业办理业务只需与大厅受理窗口申请并提供相关手续,一系列办理事宜由受理窗口工作人员转交至办理窗口,待办理完结后到受理窗口直接领取证照即可,大大提升了服务集成度,改变了组合多头受理的现状,极大方便了群众。

d879b58f41ff5171506f2c0153b2031b_red.png

版权公告 本网站所刊登的洮南市人民政府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材料均为洮南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单位:洮南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洮南市政务服务局网站备案号:吉ICP备11003832号-1

吉公网安备22088102000010  网站标识2208810008  联系电话:0436-6335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