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
综合报道
发布时间:2018-05-11 09:19:00 来源:
收藏
洮南市积极组织企业开展应对重污染天气应急演练活动

  洮南市积极推进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着力完善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体系建设,强化企业应对重污染天气措施,加强重污染天气应急限产减排措施,组织洮南市北方水泥有限公司和洮南市热电有限责任公司,开展了应对重污染天气应急演练活动。

 

  演练模拟市域环境空气质量指数连续三天出现重污染天气,空气质量指数200≤AQI≤300,主要污染物为PM2.5,为Ⅳ级蓝色预警。消息发布后,两户企业立即启动应急预案,严格按照预先设定的演练方案,通过预警会商、分析研判、发布指令、应急响应、信息报告、预警解除、总结评估7个步骤,应对重污染天气。

  本次应急演练切实检验了两户重点企业应对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的科学性和针对性,进一步明确了重污染天气下,各应急小组的工作职责,理顺了工作程序,完善了部门间的联动机制,提高了企业应对重污染天气的工作能力。 (富丽燕)

d879b58f41ff5171506f2c0153b2031b_red.png

版权公告 本网站所刊登的洮南市人民政府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材料均为洮南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单位:洮南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洮南市政务服务局网站备案号:吉ICP备11003832号-1

吉公网安备22088102000010  网站标识2208810008  联系电话:0436-6335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