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
综合报道
发布时间:2018-06-04 14:37:00 来源:
收藏
洮南市地税局激发活力 着力强化队伍建设

  洮南市地税局充分调动一切有利因素、广泛凝聚各方面积极力量,全力营造求真务实、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

  一、发挥领导干部的表率作用。领导班子在改革创新、攻坚克难中勇于担当、率先垂范,党员干部作讲政治、守规矩、敢担责、求实效的带头人。建立畅通的干群交流渠道,广泛听取意见建议和干部心声,努力实现干部的合理诉求。

  二、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形成良好的用人导向,定期开展交流轮岗,激发干部职工的上进心和积极性。推进地税文化建设,弘扬税务精神,挖掘先进典型,积极传播正能量。

  三、提高干部的业务素质。继续强化教育培训,分层次、有针对性的开展培训。持续开展练兵比武,发挥好业务骨干的“传帮带”作用,切实增强年轻干部的综合素质和岗位技能。

  四、持续深化绩效管理。突出重点工作,强化过程管理,将个人绩效考核与科室考核有效捆绑,切实提高考核质效。

  五、组织开展文体活动。不定期开展一些群众基础好、参与度高、趣味性强、健康向上的文体活动,进一步激发干部活力,提升队伍士气,增强凝聚力,提高战斗力。(王跃山)

d879b58f41ff5171506f2c0153b2031b_red.png

版权公告 本网站所刊登的洮南市人民政府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材料均为洮南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单位:洮南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洮南市政务服务局网站备案号:吉ICP备11003832号-1

吉公网安备22088102000010  网站标识2208810008  联系电话:0436-6335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