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
综合报道
发布时间:2018-06-14 14:26:00 来源:
收藏
走进社区 扶贫帮困
  

  ——记市自来水公司党员主题日活动

  为积极融入市委、市政府近期开展的精准扶贫“百日攻坚”行动,引导激励党员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助力脱贫攻坚工作。6月11日,市自来水公司领导分别带队,以各党小组为单位,深入到富文办事处辖区富兴社区内的贫困居民和孤寡老人家中,开展以“走进社区,扶贫帮困”为主题的党员日活动,公司30名党员全部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一是扶贫帮困送温暖。为贫困用户送去慰问金,每到一户,都和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和健康状况、帮扶需求,并鼓励他们增强脱贫的信心和决心,并尽最大可能给予帮助;二是为社区孤寡老人打扫室内卫生,平整院落。党员们不畏烈日为孤寡老人提供义务劳动,为他们营造一个窗明几净、庭院平整的生活环境,为扶贫攻坚工作尽绵薄之力。

  此次活动得到了帮扶的困难居民的一致好评,让他们感受到了基层党员送去的温暖,也使公司党员切实增强了服务意识,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基础在学,关键在做”的“两学一做”精神。

d879b58f41ff5171506f2c0153b2031b_red.png

版权公告 本网站所刊登的洮南市人民政府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材料均为洮南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单位:洮南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洮南市政务服务局网站备案号:吉ICP备11003832号-1

吉公网安备22088102000010  网站标识2208810008  联系电话:0436-6335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