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
综合报道
发布时间:2018-07-02 09:42:00 来源:
收藏
洮南市国税局开展 “迎七一、颂党恩、助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6月27日,洮南市国税局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迎七一、颂党恩、助发展”主题党日活动,用实际行动强化思想教育效果。 

    

  重温入党誓词。 

  在机关党委办公室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该局全体干部举起右手面对党旗庄严宣誓,用激情澎湃、铿锵有力的声音表达了税务干部对党的绝对忠诚和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定信心。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强化了税务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党员使命意识,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 

    

  开展专题党课。 

  国税局有关负责人以“感悟新时代 拥抱新使命”为主题作党课辅导,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进行了深入阐述和诠释,并结合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实际,鼓励干部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强化综合素质提升,补好税收知识短板,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身到工作实践中,营造改革期间积极工作的良好氛围。     

  举办知识竞赛。 

  组织开展“学党章、忆党史、强党性”知识竞赛活动,由18名青年干部组成六支代表队参加比赛,比赛内容紧紧围绕党史、党章和党的十九大报告等相关知识,内容全面,涉及广泛。经过必答、抢答、快答、风险答四轮激烈比赛,共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通过此次竞赛,进一步提升了税务干部党性修养,同时达到了以赛促学、以学促用的目的。 

   开启征文活动。 

    为凝聚起助推洮南加快转型发展的磅礴力量,开展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庆“七一”征文比赛,通过以支部为单位撰写征文的形式,歌颂党的光辉历程,歌颂新中国成立以来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的辉煌成就。活动期间,共收到征文14余篇,充分展现了党员干部知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决心和良好风貌。(田海亮) 

d879b58f41ff5171506f2c0153b2031b_red.png

版权公告 本网站所刊登的洮南市人民政府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材料均为洮南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单位:洮南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洮南市政务服务局网站备案号:吉ICP备11003832号-1

吉公网安备22088102000010  网站标识2208810008  联系电话:0436-6335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