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
综合报道
发布时间:2018-07-11 14:12:00 来源:
收藏
市政设施管理服务中心开展清淤工作

  近期,市政设施管理服务中心对城区污水井、雨水井及其它地下排水设施进行全面清淤工作,以确保排水畅通,安全度过汛期。 

  此次清淤工作,市政设施管理服务中心根据城区实际情况,制定了相应的工作方案,选用科学的清淤工具,采取清淤、疏通、维修、清理同步跟进的工作方式,从而提高了工作质量和工作效率。在清淤的同时,为确保安全,在施工现场设置安全警示标识,施工人员穿着安全警示服,严格按章作业,安全有效地完成清淤疏浚工作。 

  截止目前,市政设施管理服务中心共更换损坏井篦子5个,维修部分路段井篦子多处,已完成了多处街路的清淤疏浚工作。 

    

d879b58f41ff5171506f2c0153b2031b_red.png

版权公告 本网站所刊登的洮南市人民政府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材料均为洮南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单位:洮南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洮南市政务服务局网站备案号:吉ICP备11003832号-1

吉公网安备22088102000010  网站标识2208810008  联系电话:0436-6335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