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 |
综合报道
发布时间:2018-07-12 16:06:00 来源:
收藏
优化办事软环境 提升群众幸福感

  宽敞明亮的大厅,坐落有致的窗口,热情周到的服务,快捷高效的效率,是人们对洮南市国土资源局在优化办事软环境之后的一致评价。近年来,洮南市国土局一直致力于“优化办事软环境,提升群众幸福感”的行动中,其中释放出的正能量,老百姓看在眼里,感受在心。使洮南市国土资源局收获了极高的群众口碑。 

  然而,任何事情都不是一蹴而就的,在优化办事软环境问题上,更是困难重重。就以收取“土地出让金”一项改革为例,如何制定切实可行的改革方案,怎么将交款收款等细则落实到实处,怎么协调相关各单位及相关银行等等就有一系列问题,就需要相当大的工作量。在局领导重视下,该局进行细致的统筹规划工作。多次召开相关会议,积极指导各方工作,多次审查工作进度和质量。财务科领导也是十分负责,精心规划。积极研制相关问题解决方案,细心规划办事流程,多方面协调各方,扎实开展工作,加班加点的推进工作进度,保证改革的顺利进行。不负众望,最后终于将优化办事软环境的工作圆满的完成了。 

  近日,《民生论》一书由人民出版社出版。书中详尽的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以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的位置,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立党为公、执政为民为核心思想和精髓。作为一名机关工作人员,要能发扬这种密切联系群众和一切为了群众、一切依靠群众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持不懈地把群众观点和群众路线落实到实践中,认真把握新形势下群众工作的特点和规律,努力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把工作做到群众的心坎上。“优化办事软环境,提升群众幸福感”不是一时求而得之后就弃之一边的,而是应该永远坚持不懈的奋斗目标。为人民服务的事业,永远在路上! (张丹丹) 

d879b58f41ff5171506f2c0153b2031b_red.png

版权公告 本网站所刊登的洮南市人民政府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栏材料均为洮南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单位:洮南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洮南市政务服务局网站备案号:吉ICP备11003832号-1

吉公网安备22088102000010  网站标识2208810008  联系电话:0436-6335202 网站地图